当前位置:

我校社会合作处赴江苏师范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29     发布者:吴洁文     阅读:352


  3月27日,我校社会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处长吴洁文的带领下,赴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开展工作调研,江苏师范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梁建平、副主任许远远,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主任顾振中以及办公室秘书张琳、赵亮、项楠参加了交流。

  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起步较早,在校友工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梁建平首先就学校校友工作与基金会工作的工作思路、组织机构建设、运行发展模式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顾振中介绍了学校在社会合作与服务方面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许远远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网络平台建设情况和工作思考。双方围绕教育基金会项目设立及校友捐赠工作开展、校友信息系统及地方校友会建设、校园文化纪念品开发、校地合作流程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梁建平与顾振中针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详实、客观地解答,结合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与服务工作的历史背景、工作实际,介绍了一些具有特色的做法,并对我校相关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交流结束后,吴洁文邀请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适时来我校指导与交流。



(供稿:社会合作处 杨磊   图片: 社会合作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