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举行2018“校友林”首批认养树木签约挂牌仪式

文章发布时间:2018-05-03     发布者:吴洁文     阅读:681

 414日上午,我校2018年“校友林”首批认养树木签约挂牌仪式在东校区一号办公楼3号会议室举行。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洁文,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副书记黄铁流,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联系人杨仁君以及认养校友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吴洁文介绍了“校友林”认养活动的意义以及活动背景,并表达了对诸位校友的欢迎和感谢。她指出,安财“校友林”认养活动的启动,为广大校友表达对母校感情提供了一种有效载体,也是安财校友学生时代情怀的延续。“校友林”认养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期望这个活动能更切实地将校友、在校生以及母校紧密联系起来,既维系校友情感、激励在校生成长成才,又支持母校繁荣发展,一举多得。

 仪式上认养校友代表分别与学校签订“校友林”认养协议,认养校友所在学院领导为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仪式结束后,校友们来到认养的树木前,亲自为认养的树木挂上铭牌,在“校友林”前合影留念。  


(供稿:社会合作处 孙靳 杨磊   图片:党委宣传部 项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