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计学院94级会计学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周年重返母校

文章发布时间:2018-05-03     发布者:吴洁文     阅读:250

 

430日上午,会计学院“欢迎94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重返母校”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近4094级会计学专业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返校园,与受邀嘉宾原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长生、校社会合作处处长吴洁文、94级班主任代表宫葆军老师、教师代表张一平老师以及学院党委书记郭成、院长翟胜宝、副院长高利芳欢聚一堂。座谈会由郭成主持。

郭成从校区变化、招生规模、办学水平等方面向与会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杨长生谈笑风生里带领大家追忆二十年前的校园时光跨越至今,感慨当时阳光青涩的莘莘学子已成为各行业有能力作为的栋梁之才,他希望大家毕业30周年时能再回母校聚首。“桂花香未尽,樱花落阶前。最美四月天,诗酒趁华年。”吴洁文用诗一样美丽的语言,欢迎校友们在当下最美的季节里重返母校,畅叙友情。她强调,校友工作是关系学校、学院发展大局的重要内容,社会合作处和校友工作办公室愿意为安财校友们随时提供帮助。翟胜宝和高利芳为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发展,为母校赢得社会美誉表达了由衷的赞赏和感谢。校友们纷纷发言,惊叹于母校所发生的巨大改变,在畅谈职业生涯的同时,感恩母校对自身的悉心培养,并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四年会计情,一生安财人!一朝安财行,一生安财情!”94级会计学专业校友们用动情的话语与参会老师们倾心交流。忆往昔情怀,感动和快乐之情溢于言表。回忆过去的美好,珍惜当下的重逢,相信在学校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明天会更加美好。

(撰稿 :会计学院 王帅审核:会计学院 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