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一届六次会议

文章发布时间:2018-05-03     发布者:吴洁文     阅读:427

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一届六次会议

孙学斌主持程刚出席姜利军当选为理事长

423日,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孙学斌主持。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会议。会议同意孙学斌辞去理事长职务的申请,选举增补卢太平、宋马林、吴洁文、姜利军、胡晓辉、顾思伟等6名理事,选举原校党委书记姜利军担任新的理事长,张金标任理事会副理事长,吴洁文任理事会副秘书长。

会上,程刚代表学校对孙学斌理事长两年多来为教育基金会所做的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自20162月成立以来的教育基金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衷心感谢。程刚表示:教育基金会工作是学校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校党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今年两次在常委会上对教育基金会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程刚还对教育基金会工作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健全基金会组织结构,根据工作需要逐步充实配齐人员。第二,进一步健全教育基金会相关规章制度。新的时期,有些制度还需要进一步优化、补充。制度建设是教育基金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指导、规范基金会开展工作非常重要。第三,希望教育基金会充分利用现代化的段,拓展工作,提高效率。第四,希望教育基金会能够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我们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教育基金会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取得更大的成绩。

孙学斌最后表示: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所有议程。在此,我对各位理事、监事长期以来对基金会工作投入大量精力、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我因为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理事长职务,但还会继续关心教育基金会的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20184月版),听取审议了基金会秘书长工作报告、基金会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基金会2018年度财务预算。

  

(撰稿:孙文乐 王瑶 审核:张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