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开展走访校友企业、地方校友会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18-12-14     发布者:吴洁文     阅读:495


121日至9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洁文一行赴广西地区、海南地区就地方校友会建设、校友工作内容与形式拓展及校友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等工作开展调研。



吴洁文一行分别与广西校友会和海南校友会校友代表围绕地方校友会建设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校友工作内容与形式拓展等开展交流座谈。与会校友提出,在地区发展的新形势下,要重新认识和定义校友会的作用和职能,要以需求、问题、发展为导向,如何维护母校形象、维护校友在地方的利益、帮扶校友、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等等都是需要思考的问题。校友们还对学校的教学培养内容、教学培养方式等提出了建议。吴洁文在听取了与会校友的建议和意见后,指出地方校友会平台建设要把服务校友放在首位,要规范化建设,以保证校友工作持续有效开展,要倾听校友心声广泛征求意见。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

 

吴洁文一行还分别走访了广西予醇酒业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及时雨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南宁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澄迈县千秋城市广场、海口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高铁东站枢纽站、海南海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了解各企业的运营情况和人才需求,听取新形势下企业对高校人才培养的建议意见,积极探讨与用人单位深化合作的领域和渠道,争取尽快实现校企合作良性互动,达到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