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安财校友会 “安行者”环湖秋季徒步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18-12-21     发布者:吴洁文     阅读:137


经过活动组将近一个月的筹备,1117日,宁波安徽财经大学校友会首届“安行者”环湖秋季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口号,倡导健康、快乐、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强身健体的同时,也为边远山区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弘扬宁波校友会积极的风貌。

本次活动主题:公益爱心——“安行者”从跑步开始”!



早上8点,活动组成员已早早来到集合地点准备就绪,校友们一个个应约而至,统一着装,衣服胸前安财校徽的标志熠熠生辉,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运动服背后“安行者”隽逸的字体象征着安财人意气风发的精神气质。大草坪上留下安财人合影,回荡着安财人的口号,细雨微凉,深秋寒风瑟瑟,但校友们热情高涨、蓄势待发…



 


上午9点,号令一下,徒步活动紧张而热烈的开始了。校友们热情高涨,奋勇争先,印有“宁波安徽财经大学校友会”的旗帜迎风飘扬,校友们心怀爱心,每一步的坚持都是为边远山区的孩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让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寒冬温暖如春,这是举办这次活动的本质和初心,也是诸多校友积极响应的原因所在,最后历经一个多小时的坚持,全员以昂扬的风貌顺利完赛。本次秋季徒步活动共募捐2500元人民币,还获得多位校友的物资赞助。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在苏州的安财人感受到锻炼身体坚强意志的同时,更是身体力行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在跑步健身的过程中,跑出自我,跑出风采!让跑步成为健康生活的一部分,让我们凝聚成一股正能量,让安财人勇往直前的精神蔚然成风。



下午1点半,全体参与本次活动的校友聚精会神地听了由原安财老师应志方教授主讲的《企业管理沟通技巧》,应老师目前是宁波大学管理学院的教授,他的演讲深入浅出,妙趣横生,会上将管理技巧与企业案例紧密结合,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会场上不时传出会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四点半,演讲结束后,校友们齐聚会场台前合影留恋,此次宁波安财校友会“安行者”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校友们相约下次活动再会。

(供稿:宁波校友会12级校友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