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州安财校友会召开2019年一届二次会议暨新春团拜会

文章发布时间:2019-03-15     发布者:吴洁文     阅读:97

16日,在校友总会代表和一百多位校友的积极参与下,苏州安徽财经大学校友会自正式成立后的首个校友年会圆满落幕。

出席校友年会的有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李超,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洁文,党委宣传部宣传科副科长项鑫,校友工作办公室秘书孙靳,苏州校友会会员以及安徽财经大学其他校友会相关人士。

会上,苏州校友会会长吴松作了2018年度校友会工作总结报告,袁媛作了2018年度校友会财务报告,常务副会长李勇作了2019年校友会工作计划报告,各兴趣小组(羽毛球、足球、乒乓球、篮球)负责人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成立了苏州安徽财经大学校友会法律委员会,吴松为委员颁发了聘书。

吴洁文在讲话中指出,苏州安财校友会虽然成立时间不久,但活跃度高,人气旺,引起高度关注度。正在朝着更加规范更加的方向发展。感谢热心校友为苏州校友会的默默付出。希望更多地热心校友共同努力,关心支持校友会工作,把苏州校友会真正办成在苏安财人的家。2019年将迎来母校60岁生日和祖国70岁生日,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携手同行,用热心、努力为母校和祖国母亲献上赤子之情。最后祝福在苏安财校友,2019年平安、健康、快乐,美好的愿望梦想成真。

年会在伴着精彩节目和抽奖活动的晚宴中结束。



(供稿:苏州安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