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安财校友会举办2019新春茶话会

文章发布时间:2019-03-15     发布者:吴洁文     阅读:139


 

119日上午,在杭州武林广场的瑞豪大酒店二楼,一场叙旧、迎新、展望的新春茶话会在此举行,来自浙江全省近70位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欢聚一堂,畅叙校园情、同学情。从1979级的徐炳炎校友,到2014级的庞威龙校友,在浙各年级校友联络负责人,金华、嘉兴、绍兴等地校友代表参加此次新春座谈会。

茶话会上,每个与会校友都作了自我介绍,从个人工作情况,到合作需求,到对校友会工作的意见或建议,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浙江安财校友会会长、1984级校友王可昌对2018年的浙江安财校友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在浙校友有更多交流,发挥校友会的纽带作用,推动校友会的更好发展。浙江安财校友会秘书长、1984级校友王逢平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校友会以活动为抓手,以服务为宗旨,以学习交流、合作促进为目标,举行了心理服务、资本市场等相关的专业沙龙、专题讲座,开展了羽毛球、乒乓球等球类文体活动,促进了校友直接的交往。王逢平表示,2019年校友会将以区域、行业、兴趣、年级等多维度要素,进一步推动在浙江的安财校友之间的交流,促进校友的发展进步,不断提升安财在浙江的知名度。


浙江安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对浙江安财校友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部分校友,也应邀参加了新春茶话会。

(供稿:1989级校友 全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