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10     发布者:吴洁文     阅读:692

亲爱的校友:

在安徽财经大学即将迎来建校60周年之际,谨向祖国各地和旅居海外的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母校自1959年本科建校以来,秉承“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跨过了艰辛的初创时期,迈进了蓬勃的发展阶段,经过几代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今日的安徽财经大学占地面积1800余亩,设有12个学院和1个教学部,拥有在校普通本科生21099名、硕士研究生1884名、教职工1398名,已发展成为一所安徽省重点建设的多科性财经大学。

母校是广大校友心灵的故土,精神的家园。每个安财人心中都怀着一个相似的精神胎记,那是隐藏在心底的对母校的思念,在这思念里联接着安财人生命中最珍贵的一段记忆。在母校60周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广大校友通过多种形式支持校庆、支持母校,积极宣传、推介奔走、无私奉献。许多校友慷慨捐赠,在母校奋力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的关键时期,积极助力反哺。广大校友的滴滴深情如股股清泉,汇成推动母校发展的滚滚巨流,对学校的长远发展起到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爱,在此,我们向10余万安财校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

母校的史册,记载着校友们的青春与身影;母校的未来,汇聚着校友们的希望与憧憬。51660周年华诞是安徽财经大学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刻,学校将以“新时代、新安财、新发展”为主题,本着“隆重热烈、务实节俭”的原则,突出“学术校庆、文化校庆”的定位,举办庆祝建校60周年系列学术、文化活动。衷心希望广大校友和母校保持经常联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我们相信,在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下,安徽财经大学必将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再次感谢全体校友为母校60周年校庆所做的贡献!

            安徽财经大学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