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财经大学“情留校园,共同成长”2019届毕业生校园树木认养活动倡议书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03     发布者:吴洁文     阅读:543

亲爱的毕业班同学,即将告别母校,这里的一草一木都记载着我们的青春,这里的春花秋实都铭记着我们的奋斗。为了铭刻校园记忆, 从2018年起,我校推出“情留校园,共同成长”毕业生校园树木认养活动,得到毕业生班级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2019年,我校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您认养的每一棵树都将带着您四年的美好回忆和对母校的深深祝福在学校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

一、参与对象

2019届所有毕业班级

二、认养形式

鼓励各学院毕业班集体认养一棵或多棵校园树木,也可以宿舍、个人等名义认养。“毕业林”认养树木为图书馆西广场步道两侧的广玉兰,后期逐步分批进行。按照认养树木的年份暂定为认养金额每棵1000元或2000元(1000/5年;2000/10年)。

三、认养程序

1.认养人在指定区域内自主选定认养树木,填写《安徽财经大学“毕业林”认养项目登记表》(见附表),以学院为单位发送到指定邮箱:acshhzc@163.com,也可直接联系校友工作办公室。

2.认养人将认养资金打入学校指定账户。

3.校友工作办公室按照统一规格制作纪念铭牌。

  

四、资金管理

认养资金统一进指定的银行账户并进行专项管理。

1.银行汇款(请注明“毕业林认养”、班级、联系方式)

户名: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安徽省蚌埠市交通银行财院支行

账号:343006011018170119664

2.微信支付

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服务平台”,点击右下角“心系母校—我要捐赠”,选择“情留校园,共同成长”毕业林认养项目直接捐赠。

五、其他

学校将设置铭牌纪念,在铭牌上留下最想对母校说的话,并为认养者颁发捐赠证书。校友工作办公室将联合学校后勤集团负责树木的养护,让青春之林伴随着校友与母校共同成长,让每一位过路人都感受到您对母校的浓浓情意。

请各学院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及时统计参加活动的班级,并于614日前将认养项目登记表报送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箱acshhzc@163.com

联系人:杨磊,联系电话:0552-3176171  18305522055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浩瀚之水,必有其源!来吧,认养校园里的一棵独特的树,让它从此与你息息相关,让它从此见证你的成长。

  

附件: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毕业林”认养项目登记表.docx

附件2:各学院校友工作具体联系人.docx

  

               

安徽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