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安财校友会参加第三届高校校友会(浙江)联盟换届大会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10     发布者:吴洁文     阅读:183


525日,浙江安徽财经大学校友会代表参加在杭州举行的第三届高校校友会(浙江)联盟换届大会。

高校校友会(浙江)联盟是在浙高校校友会于2014年发起成立的一个民间组织,迄今已经历2届更替。联盟组织的校友会毅行活动、创业服务活动、足球比赛、校友迎新活动等,得到在浙很多高校校友会的支持和参与。

此次换届大会,有全国60余家高校校友会近100多名代表出席。会上,第二届轮值主席西南政法大学李再丽作了第二届联盟的工作报告。主持人宣读了《联盟公约》及联盟理事会选举办法,参会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投票。

浙江安徽财经大学校友会作为东部区域高校的校友会代表,和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南京大学浙江校友会等东部高校的校友会一起,参与了本届联盟常任理事单位的参选。

经过民主投票,现场选出了第三届联盟的9家常任理事单位。分别是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南京大学浙江校友会、四川大学浙江校友会、华中科技大学浙江校友会、西南政法大学浙江校友会、东北大学浙江校友会、大连理工大学浙江校友会、重庆大学浙江校友会、中山大学浙江校友会。9家常任理事单位代表们经过研讨,决定第三届联盟主席单位由复旦大学杭州校友会担任,副主席单位由南京大学浙江校友会、四川大学浙江校友会担任。


(供稿:浙江校友会1989级校友 全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