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校长程刚调研指导浙江校友会工作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10     发布者:吴洁文     阅读:199


521日,在参加首届钱塘江金融港湾金融科技教育论坛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专门抽出时间和浙江校友会的部分代表座谈交流,调研指导浙江校友会工作。

1984级校友王逢平、1986级校友王瑜、1989级校友全云峰、1996级校友刘倍兵、1997级校友王义中、2003级校友刘斌、2005级校友刘彦江,分别向程刚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以及参与浙江校友会工作及活动的情况。



2003级校友刘斌重点汇报了所在单位到母校招聘学弟学妹的情况:自负责所在单位的新员工招聘以来,近几年,刘斌每年都会安排、组织到母校招聘,截止今年上半年,其所在单位累计已在母校招聘超过60余人,按其单位的平均薪酬计算,一年为毕业的学弟学妹提供的劳动报酬近千万元。

程刚对参与校友会工作的校友表示感谢,对刘斌以招聘校友方式支持母校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校友会工作取得了较快发展,这离不开包括浙江校友会在内的各地校友会的共同参与。他希望在浙校友加强彼此交流和合作,同时,校友和校友企业也需要进一步加强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关心母校发展,推动和母校的各种合作。

学校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童大龙,教务处副处长丁龙华等陪同参加调研。

(供稿:浙江校友会2005级校友 刘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