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总会2019年年会在福州召开

文章发布时间:2019-12-05     发布者:吴洁文     阅读:959

1130日,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总会2019年年会在福州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丁忠明出席,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吴洁文,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涛等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以及全国各地近50余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携手合作,共谋母校新发展。会议由吴洁文主持。

会上,丁忠明首先代表学校和总会向福州校友会以及各地校友会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2019年度地方校友会优秀校友工作者”获奖者表示祝贺。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开展情况等,丁忠明认为,学校持续的发展、各地校友会工作的稳步推进,很好的诠释了我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三点期望,第一,相关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无论在何时何地举办各类校友活动都不能偏离政治方向,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开展校友活动要守法守规,有计划、抓落实。第三,牢记宗旨,尽心尽力。校友工作纷繁复杂,要发自内心,量力而行,切实为校友做好服务。

吴洁文详细介绍了我校2019年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并对总会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设想。张金标介绍了我校教育基金会目前的运作情况和2019年各类捐赠项目基本情况。孙涛宣读了地方校友会2019年度优秀校友工作者名单。广州校友会、贵州校友会、苏州校友会的代表重点介绍了工作经验和工作特色。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陆亚空、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姚金琢围绕二级学院校友工作方式方法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地方校友会也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上,丁忠明为获得“2019年地方校友会优秀校友工作者”的校友颁发了奖品和证书,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校友办 杨磊   图片:校友办 孙靳   审核:校友办 吴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