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文章发布时间:2020-04-27     发布者:孙靳     阅读:508

3月18日下午,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向我校捐赠100箱84消毒液原液(1.5吨)用于学校疫情防控。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捐赠仪式,并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助理韩成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捐赠活动。

程刚代表学校对企业家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控任务依然艰巨,财鑫教育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体现了疫情面前企业的责任担当,捐赠物资的善举和爱心为学校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学校将统一调配使用捐赠物资,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程刚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局面。韩成武表示,在全民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正是企业担当的关头,希望能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据悉,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是国内知名的财经金融培训机构,与国内100多所高校合作开展了相关培训项目。疫情防控期间,宿州市清苑床上用品有限公司、安徽寿县银丰棉业有限责任公司、合肥诚善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快餐饮有限公司等四家爱心企业分别向学校捐赠了疫情防控的紧缺物资。学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收到捐赠物资后,第一时间将物资进行了妥善分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一线。

(撰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袁 波审核: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雷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