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校友会组织足球友谊赛

文章发布时间:2020-07-08     发布者:吴洁文     阅读:222


    7月4日,浙江安徽财经大学校友会在嘉兴组织足球友谊赛,浙江安财校友会联队和嘉兴公安系统联队冒雨进行了一场8人制足球赛。

    此次友谊赛,由嘉兴校友2006级国贸徐政发起、浙江校友会参与支持。来自浙江宁波、义乌、杭州的校友,还有来自合肥的校友,和嘉兴当地校友一起代表安财校友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下着小雨的球场进行。尽管球场湿滑,但双方队员都表现努力。第一节比赛,安财浙江校友联队展现了凌厉的攻势,并先攻下对方一城。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嘉兴公安系统联队发挥配合成熟的优势,在第二节比赛将比分扳平,并在第三节扩大了比分优势。最终,此次足球友谊赛嘉兴公安系统联队以3:1获得胜利。

    浙江校友会秘书长1984级校友王逢平和几位杭州校友到现场为球赛助阵。王逢平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缘故,浙江校友会今年上半年活动组织受到一定影响。随着疫情得到控制,校友们参与、组织活动正逐步恢复。上周,部分校友在杭州举行了小规模的乒乓球活动,此次嘉兴的足球友谊赛,既是不同地区校友之间的一次联谊,也是安财校友与其他机构同仁的一次联谊;既增进了校友之间的友谊,也增加了外界对安财的了解。

    (供稿:2005级校友 余玲  2010级校友 周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