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州安财校友会换届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座谈会成功举办

文章发布时间:2020-07-22     发布者:吴洁文     阅读:360


718日,苏州安财校友会换届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座谈会在苏州大学科技创业园举行。苏州安财校友会第一届、第二届会长、副会长、校友会总顾问、顾问、校友会理事和秘书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苏州安财校友会会长吴松回顾了校友会过去两年的工作,重点感谢校友会筹备组11位成员的努力付出,并对2020年校友会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吴松表示,校友会就是要为广大校友搭建交流平台,力争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服务,让每个来到苏州的安财校友都不留遗憾,真正实现缘起安财、姑苏有家。

总顾问陈润余指出,做好校友会工作需要具备热心、公心、爱心,希望校友会工作继续创新,并多多服务社会。

会上第一届秘书长刘道朋总结了校友会20182019两年的具体工作,重点汇报了校友会的亮点工作,并表示卸任后将继续支持校友会工作;第一届财务负责人袁媛汇报了2018年、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并全票通过会长、副会长、理事及秘书长人选。吴松继续担任会长,秘书长由刘秀丽担任。

第二届秘书处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规划。


(供稿:苏州安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