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发布时间:2020-09-14     发布者:吴洁文     阅读:417


 

长江之畔听欢歌,筑梦江苏携手行。 822日,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顺利召开。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储德银、副院长罗鸣令,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章正玲,校友工作办公室秘书孙靳等到会祝贺。其他兄弟校友会(合肥、南京、无锡、苏州、上海等)代表以及90余名财公学院江苏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资深教授阮宜胜对财公学院江苏校友会成立简介和筹备情况进行介绍,并指出校友会成立的宗旨在于团结在苏安财财公校友,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加强与母校的联系。

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参会校友以热烈掌声通过《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江苏校友会章程》及校友会理事会人选,并推选阮宜胜为会长、沈在斌为常务副会长,苏建为秘书长,同时确定常务理事和理事会名单。

此外,安财校友工作办公室秘书孙靳,兄弟校友会(财公合肥校友会、南京安财校友会、苏州安财校友会、无锡安财校友会)纷纷现场致辞祝贺。学院校友代表薛业松、付百固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

最后,储德银向江苏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希望广大校友以校友会为平台,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安财智慧、财公之声。

参天大树必有根,甘甜泉水必有源。作为安财首个以学院为单位成立的校友会,财公学院江苏校友会将切实肩负起校友和母校命运共同体的使命担当,充分激发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共鸣、资源共享、事业共振,为校友发展整合资源,为母校建设凝聚力量,为服务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江苏校友 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