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财校友两会之声 | 王永礼:以统战所长所能,服务新福建建设

文章发布时间:2024-03-09     发布者:易欣     阅读:10

   王永礼,我校1987届计划统计专业校友。现任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福建省海外联谊会会长。

   35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住闽全国政协委员在各自界别小组,认真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王永礼表示,福建是统战工作大省,统战成员多、界别群众广、资源力量优,要全面对标对表,深化拓展“三争”行动,以“同心领航”工程聚共识促团结,以“同心赋能”工程扬优势促发展,以“同心争先”工程搭平台汇合力,以“同心强基”工程强自身提能力,用统战所能所长服务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会议期间,王永礼看望在北京参加两会的港澳闽籍政协委员,并与委员们亲切交流、开展座谈,勉励政协委员发挥双重积极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建言,落实“爱国者治港”、“爱国者治澳”原则,支持港澳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

  

(图中前排右四为王永礼)